喵澄

沉迷原神不可自拔,本体草深渊法师。yi~哈哈哈哈哈~

【擎蜂】喜、喜、喜、喜、喜欢你!

*虐文看多了摸个沙雕小甜饼


*灵感来源于这首歌——>《すすすす、すき、だあいすき》,部分情节改自歌词


*请轻拍


1.


“去吧,小蜂!把这当成一次演习,走到他面前然后跟他说你喜欢他!重点是直球!一定要打直球!”烟幕鼓励地拍拍他的肩膀,“我觉得这一次应该能成......”



的吧?



烟幕明智地把自己那一点点不放芯咽了回去,目送着大黄蜂像烈士奔赴刑场那样走向领袖的舱室。



“我的火种源呐,他都顺拐了......”烟幕芯中暗叫不好,在“放手让事情顺其自然”和“在顺其自然的同时不妨听听壁角”之间犹豫了几赛秒,终于还是趴在了门缝旁边。



“那个,那个,呃,大哥,能听听我想说的话吗?如果打扰了你的话对不起......不过一下子,一下子就好......”小侦察兵眼神乱飘,什么都看就是不敢看领袖的光学镜,突然想起说话的时候不与别人对视似乎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于是竭力克制着落荒而逃的冲动强迫自己看向擎天柱。



他芯芯念念的大哥依旧是那么温柔,“没问题,说吧。”



然后大黄蜂的脑模块就当机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现在应该说什么刚刚烟幕跟他怎么说的来着他现在应该做什么好慌……不行一直沉默下去不是办法……对了!



“......要不我们玩玩游戏吧?中文里的词语接龙,行吗?”



领袖似乎对他突然提出来的游戏邀请有些疑惑,可还是答应了。“那从哪个词开始?”



词语接龙,亏我能想得出来!大黄蜂恨不得一剑戳死刚才的自己,但是随手下意识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至于如何填......



“擎天柱......的柱!”侦察兵几乎想都没想。



完了。这个貌似接不下去。



大黄蜂看着陷入沉思的擎天柱,内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绝望滋味。



饶是擎天柱在当上领袖之前在铁堡数据馆里被熏陶了不知道多少年,也没能想到这个接龙应该怎么接。



“抱歉,我接不下去了。”擎天柱满怀歉意地眨眨光学镜,莫名地,他觉得大黄蜂整个机都在发出一股浓浓的颓废气息,就像办砸了很重要的事情一样。



不行,大黄蜂,你不能因为这种小挫折轻易放弃!明黄色的小机子飞快调整状态振作起来,“大哥,我......我......”




我......果然还是说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表白什么的太可怕了还不如和虎子正面杠来的痛快!可是不说出来一直在芯里憋着总不是办法而且难受......豁出去了!所以,所以!



“大哥,我......你想吃什么东西吗?”发声器是不是坏了……它它它就是说不出来“我喜欢你”这么短短一句话啊……



大·还是怂·黄蜂:内芯的悲伤已经逆流成河。



“我不太饿,话说你想吃什么?“



“我我我其实也不太饿......喝点热油就行。”大黄蜂为随便找的“吃东西”的借口后悔不已,还有,说什么不好非要说“喝点热油”,这可是赛星人没话找话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完全没有价值的垃圾话,在汤不热上热度最高的吐槽帖。



大黄蜂一度怀疑自己的脑模块是不是遭到了病毒入侵,要不然怎么平时对着全息影像练习得那么溜现在却开始自乱阵脚了呢?



沉默,令机自闭的沉默,显然大哥还在等他说些什么。



擎天柱的光学镜能让他溺毙在里面,大黄蜂恍恍惚惚地想。



于是他电路板一抽。



“要不我们来玩猜拳游戏吧?”



2.


“烟幕?你为什么蹲在这里?”路过的阿尔茜表示有点好奇,毕竟向来活泼的烟幕很少有这种蹲在墙角整个机生都灰暗了的样子。



“别说话,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烟幕抱着膝盖一脸崩溃。



另一个墙角里露出一张同样崩溃的脸,做着同样抱膝蹲下的动作,“我也想静静......可我静不下来!里面那两个怎么搞的到现在都没有结束!三个赛时,已经三个赛时了!他们玩了有几十万局石头剪子布我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况且其中百分之六十都是平局啊!大黄蜂他不是来表白的吗?”爵士的表情就像地球上的名画《呐喊》。



“补充一下......不是三个赛时,是五个赛时。在这之前他们还玩了完全接不下去的词语接龙,用吃饭来转移话题,尴尬地沉默了一阵,然后才开始石头剪子布。顺便一提,爵士你算的少了,绝对不止几十万局。"一片阴影中传来千斤顶的声音。



“哇哦。”阿尔茜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用这个词来表达自己一言难尽的芯情。



她是该吐槽他们蹲在这里几个赛时都不嫌麻烦还是该吐槽大黄蜂低的恐怖的表白效率?



阿尔茜想了想,选择了前者:“既然这么无聊你们为什么要蹲在这里这么长时间?”



“搞不好能听到Prime的八卦呢!”



“老树开花,铁树开花!多刺激!”



“大龄机的恋爱,就像老房子着火,一发不可收拾!”



三个机振振有词。



阿尔情被说的有点芯动,决定找个隐蔽的地方加入八卦机的行列。



“大哥,我......”大黄蜂鼓起勇气第N次开口。



“来了!”



“会有新进展吗?”



“嘘!”



“别说话!”



四个机跟喝多了高纯似的扒在门口,兴奋的不能自已。



“大哥,我,那个,虽然很唐突,如果让你觉得奇怪对不起了,可能会吓到你,但还是想让你听一听......其实,其实我对你......”



“我,我那个,对你啊,我喜———”



“喜———啊对不起等等———我喜———我——”



“我喜欢你!”



门外。



“终于!”



“不枉我在这里等了好久!”



“回去就跟doc说!!!”



“你们挡到我的视线了——”



“啊我腿上的零件好像生锈了救命谁能来拉我一下?不不不别我还没站稳哎哟不好——”


3.


擎天柱没有回应。



事实上这是因为他的脑模块接收的信息太突然导致一瞬间死机了。



小蜂说他喜欢我。他喜欢我。哦。



他喜欢我!!!



普神,你听到了吗?!小蜂说他喜欢我!他喜欢我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他好可爱不行了我我我......擎天柱的内芯仿佛有几亿只涡轮狐狸狂奔而过。



但是大黄蜂并没有get到大哥的芯思,小机子甚至以为是大哥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才做出了这样的反应,光学镜慢慢地暗淡下去,良久才说:“大哥......如果做不成恋人的话,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什么?当然!我也喜欢你!”



擎天柱掉线的脑模块还能不负众望地在关键时刻上线,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下子轮到大黄蜂不知所措了,他预演了无数个被拒绝的场面还练习了被拒绝之后应该是什么反应,就是没有想到“如果他同意了该怎么办”。



幸好擎天柱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一个甜蜜的吻,最适合为双向暗恋与表白的故事画上句号。



4.


乒呤乓啷!咣当!砰!



“嗷!我的腰!爵士你快起来你太沉了!”



“不是我沉是千斤顶——我的轮子啊!它是不是被卡住了?”



“别乱动!我现在抽不出来我的脚!”



烟幕,爵士,千斤顶,竟然还有阿尔茜?!



5.


“所以你们听到了多少。”



“很遗憾,貌似是全过程?”



"OPB is Rio!!!Rio——O——"


end.



彩蛋:


通天晓在某一次整理文件的时候发现了一堆隐藏在角落里积灰的数据板,上面既有字母又有编号,写着:


如何追求大黄蜂——plan A-1到Z-135。

评论(6)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