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澄

沉迷原神不可自拔,本体草深渊法师。yi~哈哈哈哈哈~

【多cp】偏远星球的沙雕团建

*沙雕向,轮子虎子都有,每个段子互相独立



*梗源自抖音



*请轻拍



救护车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救护车?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看见地上有个扳手,灵机一动,把扳手拿起来就撅折了,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发出懊恼的声音:“I needed that!”然后救护车就被抓走了。



千斤顶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千斤顶?”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说:“我这里有救护车限量版珍藏扳手!”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冲出来一边叫着sunshine一边来抢扳手,然后千斤顶就被抓走了。



大黄蜂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大黄蜂?”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说:“擎天柱真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他太帅了我吹爆他!”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发出赞同的声音:“Beep!”然后大黄蜂就被抓走了。



擎天柱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擎天柱?”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逼逼:“我要约大黄蜂喝高纯!”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跳出来拒绝:“不行!他还太小!”然后擎天柱就被抓走了。



阿尔茜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阿尔茜?”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说:“飞过山还活着!我知道他在哪里!”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声音颤抖地说:“在哪里?”发现酋长只是为了诓她出来以后,阿尔茜暴揍酋长一顿,扬长而去。



爵士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爵士?”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开始播放地球年度劲歌金曲一百首,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开始跟着音乐跳舞,然后爵士就被抓走了。



警车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警车?”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说:“爵士违反交通规则!”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说:“我上次刚刚跟他强调了一遍!”然后警车就被抓走了。



红蜘蛛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红蜘蛛?”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大声说:“红蜘蛛真是没有任何当首领的潜质连一次最基……”一道氖射线飞过来正中他的火种仓,有一个机子大喊:“闭嘴!”然后酋长挂了,红蜘蛛成了新的酋长。



威震天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威震天?”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掏出绝版苹果嘉儿手办,“我最喜欢彩虹小马!”然后酋长被融合炮轰回了火种源,威震天揣着手办冷笑:“你知道的太多了!”



击倒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击倒?”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说:“我要和击倒赛车!”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变形成红色的阿斯顿马丁,越跑越远,越跑越远,越跑越远。



打击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打击?”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说:“击倒的漆刚刚被刮了一道!”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默默地拿出了抛光镜,然后打击就被抓走了。



闹翻天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闹翻天?”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掏出一包新口味的能量块,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欢快地喊道:“这个我没吃过!”然后闹翻天就被抓走了。



惊天雷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惊天雷?”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说:“闹翻天又在吃零食!”这时一群机子里面突然有一个机说:“我就知道!”然后惊天雷就被抓走了。



声波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声波?”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说:“我这里有迷你金刚饲养指南!”还是没有机说话,因为声波在来之前已经把这个星球的资料都查出来了。



震荡波去某个偏远的星球团建,被巨狰狞抓走,酋长问:“谁是震荡波?”半晌没有机说话。酋长灵机一动,说:“我和声波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这时一群机子里面有一个机发出不赞同的声音:“这不符合逻辑!”然后震荡波就被抓走了。



评论(24)

热度(113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